枫杨

今天仍是一条咸鱼~

【静临】触碰始于允许前(十五)

15

平和岛幽今天遇到了两个难题,一个已经解决的是演技的问题,还有一个,是与他重要的哥哥平和岛静雄和哥哥重要的媳妇他的嫂嫂折原临也有关。
刚拍完一天的戏份,平和岛幽拖着疲惫不堪的身体走进休息室,化妆台上放着一封信,还是鲜嫩的粉红色,大概又是同一个人吧,这样想着,平和岛幽决定像前几次一样处理这封信,但手一摸到信,便知道事情不太对。
【平和岛幽先生  亲启】
“……”我的信息被泄露了?除了身边的经纪人等比较紧密的关系外,极少有人知道平和岛幽的真名。所以此刻,平和岛幽不得不警惕。
他打开了信封,信封里是一沓照片,照片和上次收到的照片有异曲同工之妙——只是没有上次的露骨——这次的照片只有两人暧昧的动作而已。
只是这些照片比之前的照片更能表示两人间的暧昧关系,因为他们的眼神实在是……平和岛幽又忍不住想念他可爱的小琉璃了。
看完了这些照片,平和岛幽发现了一张纸。
【如果你不想上次的照片泄露的话,请于今晚8点到池袋西口公园花池处。】
这下想不去都不行了……平和岛幽有点头疼了,从小到大给哥哥平和岛静雄处理了那么多麻烦事,说不嫌烦是假的,只是到底是来自血亲的与生俱来的责任感占了上风,无法对他置之不理。

即便强悍如平和岛静雄,也是有不得不避开的人的,比如折原临也在来神的班主任井上老师。
但平和岛静雄也是从心底喜欢这位老师。
【平和岛同学,世界这么大,大到可以包容所有的不可能,而你,不过是众多不可能中的一个。】
第一次不被人当做怪物。
第一次有人告诉自己世界上有自己的位置。
第一次对世界产生期待。
所以,当他看见井上老师提着大包小包走出商店的时候,毫无犹豫地上前帮忙了。
“井上老师,好久不见了。”
“……”井上老师很好奇,她已经不做老师很久了,更确切的说,她只教过三年,就是折原临也在校的三年——那绝对是来神学院的传说。
面前的青年戴着靛蓝色墨镜,穿着酒保服,把井上老师的挡了个严严实实。
“你是……”
“我是平和岛静雄,井上老师,您还记得我吗?”
“当然记得,我可拜托你照顾某只任性的猫呢。”井上老师顿了顿,然后漏出了八卦的表情,“你们现在……还好吗?”
“我们……在一起了……”平和岛静雄的脸上有了一丝羞赧。
井上老师一副早该如此的表情,她把大包小包塞到平和岛静雄手里:“帮我送东西吧,平和岛同学,顺便和我讲讲折原同学的事,作为交换,我请你吃甜点好了。”

折原九琉璃和折原舞流呆呆的盯着信封里掉出来的两张签名照,揉揉眼,再揉揉眼。
“……这是……”折原舞流先开口了,“幽平先生的签名?”
“肯。”折原九琉璃点点头。
沉默三秒。
折原宅里爆发出了女孩子的尖叫。折原舞流紧紧抱住了折原九琉璃,语无伦次:“是阿阿阿阿阿阿临哥,我我我,幽平先生……”
“放。”
被抱住的女孩漏出了难受的表情,她艰难的从折原舞流的胳膊缝隙里盯着桌子上的签名:“疑?”
折原舞流才不管那么多,她兴奋的上蹿下跳:“阿临哥真是太棒了,如果静雄哥要杀他的话帮他收个尸好了……话说阿临哥怎么搞到签名的?”
“卖。”
“不会是……”不愧是折原双子,卖哥哥的时候毫不犹豫:“不会是阿临哥和静雄哥有什么……”
两人对视一眼,露出了带着黑气的笑。

人死是不能复生的。
“所以,”安斯艾尔将棋盘上国际象棋的棋子挪了一格,“北条家的小少爷,你现在又会怎么做呢?话说你可真是铁石心肠啊,看着这么难过的……”
“……人总是成长的,如果一直都活在我的影子之下,总归不是什么好事。”
“随你吧,我们这边只要折原临也就可以了。”




评论(4)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