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杨

今天仍是一条咸鱼~

【静临】触碰始于允许前(四)



粟楠茜和平和岛静雄的初次见面实在不要太美妙。
被第一次见面的小妹妹叫嚣着要杀掉什么的,每每想起这件事平和岛静雄就想把折原临也的嘴撕烂。
——总有一天折原临也会吃大亏。
平和岛静雄这样想。

除开黑道大小姐的身份,粟楠茜只是一个普通的有些早熟的女孩。
她了解到平和岛静雄的本质后,第一次产生了想要接近某个人的想法。
我们都是孤独的人啊。粟楠茜这么想。
所以才想更加深刻的了解他。当她在路上难得见到平和岛静雄,决定做些什么。
“静雄哥哥,你在忙吗?”
“是小茜啊,我还在工作,有什么事吗?”
“呃……不,没事……不对,”支支吾吾的样子,充满了怀春少女独有的娇憨姿态,突然像是下定了什么决心,粟楠茜抬头直视平和岛静雄,“静雄哥哥,听说有一家俄罗斯人开的寿司店,我很好奇,你可以陪我一起去吗?”
“可是我还在工作,你没有别的什么人可以一起吗?”
“有,只是……稍稍有点紧张……外国人什么的……我可以等到静雄哥哥工作结束……”
“这样啊,可是今天真的没有时间啊……”
“……真是对不起……打扰您了……”粟楠茜低下了头。
“伤脑筋啊伤脑筋……”平和岛静雄双手插进裤兜,“别一副要哭出来的表情啊……明天吧,明天是周末,我全天有时间。”
“是,那就明天中午好了,明天我给静雄哥哥打电话。”
“嗯,好的。”
得到肯定回复的粟楠茜愉悦的跑走了,过马路的时候回头向平和岛静雄挥手告别。平和岛静雄也举起一只手示意告别。
粟楠茜消失在人流中。
平和岛静雄放下手,刚刚见到折原临也产生的心中的郁结被冲散了了不少。果然都是死跳蚤的错,都是因为他自己才会反常,居然说出“我想上你”这样失礼的话。
可恶,平和岛静雄头上青筋突突直跳。那晚的事情已经很清楚了,不过是一场意外而已,但是敢把他当做卖身的,明天,明天就把那些钱砸在折原临也脸上,谁稀罕他的钱啊!不行,明天还要带小茜去吃寿司……俄罗斯人的寿司店……不会是赛门的那家吧……
这样胡乱想着,平和岛静雄接到了弟弟的电话,他的声音有点不对,是出了什么事吗?

岸谷新罗严肃的坐在沙发上,塞尔提回来时都没有直接来一个爱的拥抱。
反常,真是太反常了。
如此想着,塞尔提拿出PDA,举到了新罗眼前。
【怎么了?】
“临也的报告单有点异常……”
【临也……他的身体出了什么问题吗?】
“有几项数值高出正常水平一大截,而且……”岸谷新罗说不下去了,他想起了最近折原临也通电话时的谈话。
“你好,岸谷新罗。”
“好久不见了,新罗。”
“真难得啊,你居然会给我打电话……”
“阿拉……”
…………
“新罗,我问你”东拉西扯后,折原临也的语气严肃了起来,“如果经常感到头痛眩晕……”
“这有很多原因的好吗?你这样粗略的形容即便是我也毫无头绪啊!”
…………
【很严重吗?】
新罗欲言又止,塞尔提不由得担心了起来。虽然她觉得折原临也实在是个不怎么样的人,但他身为她的恋人岸谷新罗唯二好友中的一个,到底无法置之不理。
“希望不是我推断的那样。塞尔提,临也有必要去做一个全面的检查。”
【新罗,你实话告诉我,你的推断是什么?】
“……”岸谷新罗犹豫了一下,随后他点了点自己的脑袋,“临也的这里,可能有些不好的东西。”

评论(7)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