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杨

今天仍是一条咸鱼~

【静临】触碰始于允许前(十四)

14

身为折原临也的妹妹,怎么可以不出众呢?
折原双子在来良学园也是极其出众的存在,虽说没有当初折原临也出名的那么惊天地泣鬼神天怒人怨,但每回一想到她们,教过折原临也的老教师总忍不住想起折原临也。
——外带一个平和岛静雄。
井上老师也是年轻过的人,也是凭着这份年轻和性别优势,她是少数能镇得住折原临也和平和岛静雄的人——甚至很长一段时间里,二人一见她就绕道走。
井上老师成为正式老师时,教的第一届学生就有折原临也。
折原临也至今还记得他们第一次交手。
“折原同学,你对同性恋有什么看法吗?”
“……没有,爱上谁与那个人性别无关。”折原临也自认已经做好了万全的准备去可他万万没想到这个老师一开口就是这种问题。
“那折原同学,如果,我说如果,你的身边有同性爱慕着你或是你爱慕着某位身边的同性的话,你觉得怎么样?”
“那真是……”折原临也第一时间想起了某个做事不经大脑的单细胞生物,又想起了某个爱慕着无头女性的变态好友,起了一身鸡皮疙瘩,“……真是,蠢爆了。”
“好,”井上老师笑的很优雅,“这样我就可以安心的处理你和平和岛同学的事了。”
“井上老师,恕我直言,我和单细胞草履虫的事与我对同性恋的看法没有半毛钱关系吧!”
“对啊,的确没有,只是我很在意嘛。折原同学你可以回去了。”
“等……等一下,你难道只说这个吗?”
“有什么不对嘛?打架可是男孩子增进友谊的好方法呢!”井上老师特意加重了“增进友谊”四个字的音。

第二天折原临也请了一天假。
第三天他一来学校就觉得同学看他的眼神很怪异,尤其是有些女孩子,眼神里满是……兴奋?
在他和平和岛静雄碰面后,终于引爆了尖叫,不少人拿出手机开始拍照。
“临——也——君——呦——你真是个变态啊,居然能画出这样的东西!”平和岛静雄怒气冲冲的走过来,劈头盖脸的甩到折原临也身上几本不薄不厚的书。
“?”折原临也难得一脸懵逼,他捡起书一看,封面上……是他和平和岛静雄?但是那个一脸娇羞的家伙是自己吗?那个一脸宠溺的家伙……折原临也抬头盯着平和岛静雄,那家伙也有这种表情?
大概是被盯得不自在,平和岛静雄扭开脸:“喂,你盯着我做什么?”
“……我好像知道是谁干的了。”语毕,折原临也向井上老师的办公室跑去。
井上老师不在办公室。
折原临也憋着一肚子气最后在天台找到了始作俑者,他怒摔几本书:“这件事跟你有关系吧!”
“证据呢?”井上老师很淡定。
“……”
“你没有证据吗?没有证据就乱怀疑人可不是好孩子该干的事情呦。”
“我会找到证据的!”折原临也咬牙切齿。
“你找不到。”井上老师很肯定,“折原同学,你还太嫩了。阿拉,你就是平和岛静雄同学吧?”
“……就是你传开那种书的吗?”
井上老师没有回答这个问题:“话说……你和我们班的折原同学,关系真好啊!”
“谁和死跳蚤关系好啊?”
“谁和草履虫关系好啊?”
“这么有默契,还说关系不好。”井上老师笑的很戏谑。
二人对视一眼,又把头扭到了反方向。
“难道不是吗?还是说,你们真的有更深一层的关系?”
“啰嗦……”一边说着,平和岛静雄一边顺手举起了手边的重物要砸下去,但看到井上老师的眼睛,他愣住了。
井上老师的眼里没有丝毫慌乱。
“……为什么,为什么你看起来一点都不害怕?”
“我为什么要害怕?还是说,你希望我害怕?”井上老师一步一步走进平和岛静雄,“平和岛同学,世界这么大,大到可以包容所有的不可能,而你,不过是众多不可能中的一个。”
“你和折原同学的眼睛里,有着极为相似的东西。”井上老师走过平和岛静雄身边,用只有两人能听到的声音说,然后,她又极大声的说:“平和岛同学,我们班的折原同学就拜托你了,记得下手轻一点,弄死了处理尸体也是很麻烦的。”
“……”
“……”
被留下的两人面面相觑。

折原临也站在来良学园的门口,仰头看着教学楼,阳光被玻璃反射到眼里,他不禁眯了眼。
有点怀念高中生活啊。
“呐呐,为什么阿临哥会在校门口呢?”
“奇。”
没给折原临也时间感慨,他的两个妹妹已经一左一右围住了他。
“顺便路过而已。”
“阿临哥手里拿的是什么?”
“路过买的寿司而已。”
折原九琉璃和折原舞流开心的吃着寿司,觉得今天她们的阿临哥意外的温柔。
并没有相处多久,折原临也起身准备离开,临走前,他递给二人一个小信封。
“回到家里才能打开。”
“现在打开有什么关系嘛。”
“无。”
没有理会二人,折原临也快步走开,留给二人一个背影。
“阿临哥今天怪怪的,不管他,九琉姊我们快回家看阿临哥给我们什么东西吧。”
“同。”

疾步走进一个小巷子,折原临也在无人的角落缩成一团。
也好在折原临也眼前一片漆黑,凭着记忆,他拨通了好友岸谷新罗的电话。
他不能在妹妹面前表现出一点异样。
如果可以的话,她们只要这样就好。
即便有一天没有了哥哥,她们也能相互扶持的走下去。
【手术成功率不足三成。】
折原临也必须为妹妹们安排好一切。

评论(2)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