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杨

今天仍是一条咸鱼~

【静临】触碰始于允许前(十三)

13

“小静静——”
“临——也——君——呦——”
听到这样的声音,了解池袋的人已经自觉躲开一条道——池袋最强和新宿最恶的战争,无论谁无论第几次见到都会赞叹造物者的神奇。
愤怒,悲伤,嫉妒……北条怜坐在咖啡馆里咬着指甲,他直勾勾盯着窗外的两人,眼里情绪很复杂。
他已经知晓两人成为新近恋人的消息。
他已经知晓折原临也与哥哥的死亡有直接联系。
他的哥哥兼恋人死掉了。
——如果失去恋人或是失去手足是痛苦的,那对于现在的北条怜来说,这就是一加一大于三的痛苦——他的孪生哥哥和他的恋人同时失去了。
——现在,他看见仇人正在与恋人打情骂俏。
是的,打情骂俏。
“这个世界上有三样东西是掩饰不住的,咳嗽,贫穷,爱。”
北条怜想起了这句话。
如果要问为什么的话,大概是二人的互动明显温情了不少。
比如折原临也之前更加靠近平和岛静雄。
比如平和岛静雄放清了不少的力道。
比如二人嘴角上扬的弧度。
比如对视时折原临也眼中的撒娇和平和岛静雄眼中的宠溺。
好想毁掉。
好想毁掉折原临也的一切。
好想让他品尝到失去恋人的痛苦。
干脆就这样做好了。
北条怜走出咖啡馆,拨通了某个人的电话。

无人的角落。
折原临也停下脚步,他转身看向暴怒的恋人:“这一切都是小静的错!”
“哈?莫名其妙把人衣服划破的死跳蚤才有错吧!”
“难道不是因为小静没有穿我给你买的衣服吗?如果小静穿了的话我怎么会这么做啊!”
“……那你倒买些正常的衣服啊!cosplay的执事服怎么能穿的出来!”
“有什么关系嘛!反正小静不也每天穿着酒保服,执事服不也很好嘛!”
语毕,折原临也揪住平和岛静雄的领子,狠狠咬了他的嘴唇。
“啧,死跳蚤……”平和岛静雄知道这是休战通知,他扔掉手里的东西,握住折原临也的肩膀,反客为主。
良久,平和岛静雄被折原临也推开:“小静,我还在痛。”
“刚才你不是活蹦乱跳的吗?”
“那是因为小静在追杀我,我不得不暂时忘掉。”
“……”平和岛静雄无奈,他背过身蹲下。
“小静这是做什么?”
“……你不是还在痛吗?”
“真贴心啊,要把我背回去吗?”
“啰嗦死了死跳蚤,到底要不要?”
等了许久,折原临也也没有爬到平和岛静雄的背上,平和岛静雄准备起身时,突然被大力向前一扑。
折原临也在平和岛静雄背上扭来扭去,最后找了个舒服位置趴好。
“阿拉,不用走路就是好,小静的背真舒服。”
“……啰嗦,再吵就给我滚下来!”平和岛静雄顿了顿,“死跳蚤,你在做什么?”
“小静,我喜欢你有这么多。”折原临也在平和岛静雄侧脸上画圈圈。
“居然只有8这么一点点吗?”
“……小静你果然是个笨蛋啊!”
“哈?好好的为什么又骂我?”

瓦罗娜肩膀上靠着一个褐色的脑袋,她无奈的抬头望天,再一次感叹池袋是个奇妙的地方。
肩膀上的脑袋睡得正香,时不时咂咂嘴,啊,真想把她扔出去,明明是这样想着,瓦罗娜却把快滑下去的脑袋扶了扶,让她睡得更舒服。
今天早上一开门,瓦罗娜就看见了阿黛尔笑的人畜无害的脸,维持着高冷面瘫的形象,瓦罗娜直接无视了她。
原本以为这么不给阿黛尔面子,她会悻悻离开,到瓦罗娜从没想到阿黛尔这么的……不按常理出牌。
瓦罗娜这一天真的是被强行拖着在池袋逛了一天,虽然她也玩的很开心。
这样可不行,瓦罗娜一边再扶了扶要掉下去的脑袋,一边表示等阿黛尔醒来一定要撇清关系。
话说……她是怎么找到自己的住址的?跟踪?不可能,凭杀手的直觉是不可能被人跟踪不被发觉的,所以到底是怎么找到自己的……迷迷糊糊想着,瓦罗娜就这么在长椅上睡着了。

评论(6)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