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杨

今天仍是一条咸鱼~

【静临】触碰始于允许前(十二)

12


不速之客。
一路上蹦蹦跳跳的折原临也看见站在平和岛静雄家门口的平和岛幽时,警钟大响,瞬间稳重了起来。
折原临也像女主人一样招待平和岛幽。
“幽平先生在这里,是有什么事吗?”
“只是来看望哥哥而已。”
大概是想起了自家的两个倒霉妹妹,折原临也撇撇嘴:“幽平先生是如何看待自己的粉丝的呢?”
“粉丝在我难过的时候会给我力量,我非常感谢他们对我的关注和支持。”
你这个面瘫脸还有难过的时候?折原临也腹诽。
“那可以拜托羽岛幽平先生给我两张签名吗?”
“当然可以,”想了想,平和岛幽接着说,“如果折原先生想要签名可以直接说,不必兜圈子。”
“……”折原临也难得的无话可说,他把账记在了两个不成器的妹妹头上,决定下次好好逗逗她们。
平和岛幽表示他今天一定见了个假的折原临也,毕竟他了解自己的哥哥有多讨厌折原临也,现在折原临也气定神闲的坐在哥哥家里招待他……联系那天墓园里的景象,平和岛幽心里隐隐得出了一个答案。
门口传来开门的声音,折原临也大喊着“小静”直接扑过去挂在了来人的脖子上,挑衅地看了平和岛幽一眼。
平和岛幽:怎么像个小孩子一样?
看也不看扑过来的人是谁,平和岛静雄一边把他拎起来,一边无奈的警告:“折原临也,我说过多少次了,不要在家里光着脚乱跑!”
“小静,欢迎回来,今天晚上吃什么?”
“你决定好了,听我说话啊喂,不要在家里光脚乱跑!”
“哥哥——”
虽然打破别人秀恩爱不太好,但平和岛幽表示他真的有必要刷一下存在感。
“……幽?你什么时候来的?”
“……”感情哥哥你压根就没看到我?平和岛幽的心受了五百点暴击,琉璃你在哪里我需要你!“从你进门我就在了。”
“……”不愧是兄弟,平和岛静雄从平和岛幽的面瘫脸上看见了失落,对此他一边强行给折原临也套上拖鞋,一边给了弟弟一个眼神表示他真的不是故意忽略,而是真的没看到。
两者有差别吗?哥哥。
平和岛幽更伤心了,虽然脸上还是一副面瘫,他决定直接赶快说完走人,不妨碍狗男男秀恩爱:“哥哥,可以和你说几句话吗?”

屋外。
“哥哥你和折原临也……”和折原临也在一起了?
“啊……大概就是这样……”想起刚才自己的行为,平和岛静雄挠了挠头,很难为情的样子,“是不是很不可思议?”
“……”这已经是个足以震动池袋的大新闻了好吗?这个思春期少男脸的男人真的是我哥哥?
“哥哥你是认真的吗?”
“嘛……最近我常常想和他这样一辈子其实也不错……只是父母那边……”
“那我就没什么好说的了。父母那边我会劝着点,你不必担心。”
“……谢谢你,幽。”
平和岛静雄涌起了浓浓的愧疚,身为哥哥的他总是被弟弟照顾,这么想来,他觉得无比丢脸。

折原临也趴在窗户上,刚好可以看见两人谈话,太远了听不清,折原临也就开始细细打量兄弟两个。
说起来折原临也没怎么仔细看过平和岛静雄,以前在来神的时候听女孩子夸平和岛静雄长得好看,他还不屑一顾,现在看来他错了。
平和岛静雄身形颀长,一身酒保服穿的很挺拔,像棵倔强的小白杨。平和岛幽的脸是极其吸引人的类型,作为哥哥的平和岛静雄也差不到哪里,只是平常人们只关注平和岛静雄的怪力,有意无意忽视了他的容貌——恐怕也没几个人敢直视平和岛静雄吧。
……怎么还不回来?他还想聊多久?
折原临也忍不住胡思乱想起来,平和岛幽是不是讲我的坏话了?
似乎是感觉到了折原临也的目光,平和岛静雄瞥了一眼折原临也趴着的窗户,对他安抚的笑了笑,接着喝弟弟聊天。
哪有那么多话要聊?折原临也有些吃味。还不快点回来做饭,想饿死我吗?

想活下去。
想活下去。
想活下去。
越和平和岛静雄待在一起,折原临也求生的欲望就越强烈,从心底迸发出来的火苗就越发烧灼的他的心。
已经决定好了,哪怕前路漫漫希望渺茫,我也想走下去,小静。
这样想着,折原临也给岸谷新罗发了一条短信。
【我决定做手术,请帮我找最好的医生。临也】
折原临也扑到了送走弟弟回到家的平和岛静雄身上,跟他咬耳朵:“还是我家小静比较帅。”
平和岛静雄脸蹭的红了:“好好的胡言乱语什么啊死跳蚤!”
折原临也下一句话更让平和岛静雄脸红:“我们做吧,小静。”
“……”
“难道小静不愿意吗?”
回应折原临也的是暴风骤雨般的吻,一室缱绻。

评论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