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杨

今天仍是一条咸鱼~

【静临】触碰始于允许前(十)

10

墓园。
折原临也站在不知道是谁的墓碑前,他直直的望着石碑,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倒下去。
折原临也不知道他跑了几家医院,但他的到的结果大同小异。如果一开始还抱有什么幻想的话,现在已经消失殆尽了。
【折原先生,恕我直言,您的脑袋里长了恶性肿瘤。】
【可以做手术的吧,医生?】
【……手术的成功率……不足百分之……三十。】
【不做手术的话呢?我还可以活多久?】
【……最多只有半年。】
晴天霹雳。
离开医院,折原临也顺着一条路一步一步的走着,不知道走了多久,他突然觉得很累很累,累得连最喜欢的人类都无法使他振奋。
折原临也最后站在了墓园中。
他不知道为什么会站在这,手指附上冰冷的石碑,忍不住打了个冷颤。
我不想死。
我不想死。
我不想死。
如果死掉的话,就要躺在冷冰冰的地上,没有人会来看望他。
如果死掉的话,就无法和最爱的人类交流,无法欣赏他们脸上各种各样的表情。
如果死掉的话,就不能时不时去骚扰小静,看他恼怒又对自己无可奈何的样子。
身体的血液好像要停止流动了。
我不想死,我想活下去。
有谁能来救救我?
无论是谁都好,请救救我——
“折原临也,这么大的雨,你在发什么疯?”
听到这愤怒的声音,折原临也的身体猛的一颤,他缓缓看向声源,声音发抖:“啊,是小静啊。你怎么会在这里?”
“哈?这句话该我问你吧?你在这发什么疯?”
“我在这发什么疯?这与你有什么干系?小静在这里,莫非是跟踪我?”
“那种事只有你才干的出来吧。”平和岛静雄上前把伞挡在折原临也头上,“赶快回去洗个澡,不然会感冒的。”
“我感不感冒跟你有什么关系?如果同情心泛滥,就去找流浪狗流浪猫好了,还是说,小静你——”
“唔——”
堵上那张喋喋不休的嘴,平和岛静雄觉得终于安静了,他目光灼灼——
“怎么没有关系?临也,我喜欢你,和我在一起吧!”
饶是折原临也,听到这种话也吃了一惊,他瞪大了双眼:“你……你说什么?”
“我说,我喜欢你,临也,我喜欢你,和我在一起吧!”
“不……不要……这样……”
【折原先生,恕我直言,您的大脑里长了恶性肿瘤。】
平和岛静雄认为折原临也在拒绝自己,他握住折原临也的肩膀:“为什么不要?折原临也,你敢说不喜欢我吗?如果不喜欢我,为什么三番两次的骚扰我?如果不喜欢我,为什么总是陷害我?如果不喜欢我,你为什么不敢看我?”
“我……”
【……手术的成功率……不许百分之……三十……】
“看着我的眼睛,说!”
被迫看着那双炽热的琥珀色眼睛,折原临也觉得自己无处可逃,他的目光移向了别处,声音苦涩。
“我要死了……小静,我要死了……我……我不想死……”
【……最多只有半年。】
“我不会让你死的,我会保护你,没有人能从我手中将你夺走。”
平和岛静雄错觉折原临也下一秒就会消失,他将折原临也拥进怀里,发现他的身体冰凉,瑟瑟发抖。
“临也,我喜欢你,和我在一起吧。”
这是在做梦吧?
这一定是在做梦。
耳边低沉的声音就像塞壬的歌声,折原临也听见自己微不可闻的声音。
他听见自己说,好。
他闻到了平和岛静雄身上充满侵略味道气味,他听到强劲有力的心跳,他感觉到滚烫的另一个人的体温。
下一秒,他听见高大的金发男人急切的呼喊的声音,他看见金发男人抱起一具纤瘦的身体向远处跑去。
【折原先生,恕我直言,您的大脑里长了恶性肿瘤。】
【我喜欢你,临也。】
【手术的成功率不足百分之三十。】
【和我在一起吧。】
【最多只有半年。】
【我不会让你死的。】
【我会保护你。】

平和岛幽目睹了全程。
今天是一家人来看望祖母的日子,准备回去的时候哥哥急急忙忙的跑走了,他也匆忙跟了过来。
今天的雨下的真大,赶快放晴吧。
平和岛幽想。

评论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