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杨

今天仍是一条咸鱼~

【静临】触碰始于允许前(九)

9

【事情我已经清楚了,我有几个问题想问你。】听了静雄的麻烦,塞尔提已经有了眉目。但为了保险起见,她决定在确认一下。
平和岛静雄深吸了一口气,点点头。
平和岛静雄被折原临也折磨的已经处在崩溃边缘,尤其是近几天,他无论做什么事,折原临也都要跑进他脑海折腾个天翻地覆。
没办法,平和岛静雄只好像过来人岸谷新罗和塞尔提求助。
【第一个问题,你和她认识多久了?】
“多久?”平和岛静雄想了想,“有八九年了吧。”
居然已经这么久了?平和岛静雄觉得不可思议。
【第二个问题,她好看吗?】
好看吗?
白皙的皮肤,墨色的发丝,猩红的眼眸,平和岛静雄不得不承认,折原临也确实有几分姿色,尤其受女生欢迎。
“当然好看。”平和岛静雄表示肯定。
【第三个问题,你很容易能在人群里发现她吗?】
简直不能再容易了好吗?就好像装了临也雷达,每次他一来池袋,平和岛静雄就能闻到他身上的味道。
“是的,很容易。”
【我没什么要问的了。】
【静雄,承认吧,你栽了。】
“怎么可能?”平和岛静雄第一反应就是否认,“我怎么可能喜欢那种家伙!我是绝对、绝对不会喜欢那种恶劣的家伙!”
“好,那我来问你,”说话的是岸谷新罗,“如果,我是说如果,那个人和别人在一起了,你会怎么做?”
和别人在一起?
那个死跳蚤和别人在一起?
他想和谁在一起?
除了他平和岛静雄,谁还能忍受接连不断的骚扰,谁还能在折原临也的计谋下屡次逃脱,谁还能忍受折原临也的怪异脾气,除了他平和岛静雄,折原临也还想和谁在一起?
平和岛静雄的脸有越来越黑的趋势,岸谷新罗继续幽幽的说:“认识八九年,长得好看,在人群中你能轻易找到的家伙,静雄,你喜欢的,其实是临也吧?”
明明是疑问句,岸谷新罗却用了肯定的语气。
所以应该是【他】,而不是【她】?塞尔提一时不知道怎么办。
好友静雄喜欢的人居然是那个新宿最恶——折原临也?
平和岛静雄一把揪起岸谷新罗,一副不打死他不罢休的气势。塞尔提尚还沉浸在平和岛静雄喜欢折原临也的震惊中,但一见自己的恋人有危险,立刻上前阻止平和岛静雄。
【冷静一点,静雄#*%&*%#&$】
即便只能勉强够到地,岸谷新罗却很坦然。
“你这样是恼羞成怒了吗?因为我说出了你的心声?不承认是吧?那我问你,那次临也晕倒你明明能杀死他,为什么却把他带到了我这里?塞尔提问你问题的时候,你敢说你心里想的不是临也?想到临也和别人在一起,你敢说你不嫉妒吗?”
“承认吧,静雄,在你心里,临也始终是那个最特别的存在。”
“……”
咣当——
平和岛静雄落荒而逃。

平和岛静雄跑到大街上,人来人往,车水马龙,他突然就释然了。
喜欢折原临也,这种事情有什么好纠结的?
不就是喜欢一个人渣吗?谁没遇见过几个人渣?虽然折原临也是人渣中的极品。
似乎从那个缱绻的夜晚开始,一切都错位了。
平和岛静雄虽然单纯,可他并不傻,相反,对于人情冷暖,他看的比很多人都清。对于折原临也时不时的出现在自己面前的行为,他不是不懂,而是刻意忽视和冷眼旁观。见到折原临也时心里的悸动,也刻意被他掩埋在心里最深处。
可有些东西是藏不住的,比如咳嗽,再比如,爱。那些刻意被他忽略的、埋藏在内心深处的点点滴滴,最终生根发芽,长成了一棵郁郁葱葱的大树,再没人可以撼动。
今天,岸谷新罗彻彻底底的掀开“平和岛静雄讨厌折原临也”的假面,他再也不能欺骗自己的心。
平和岛静雄很清楚,折原临也喜欢他,他也很清楚,他喜欢折原临也。
要找个机会说清楚。
平和岛静雄下定决心。







评论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