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杨

今天仍是一条咸鱼~

【静临】触碰始于允许前(七)

7

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
舒舒服服洗了个澡,找出干净衣服换上,折原临也躺在平和岛静雄的沙发上,一脸嫌弃。
真没品味。
翻个身,折原临也睡着了。

平和岛静雄的一天很愉快,和可爱的小妹妹粟楠茜吃了饭,之后去看了弟弟平和岛幽的电影,然后去附近的景点逛了逛。
像是做梦一样。
到总觉得少了点什么。
回到家里,熟悉的气味传来,他终于有了真实感。
美好的一天被打破了。
“临——也——君——呦——”怒吼着冲到沙发前拎起折原临也,“你是不是该解释一下,为什么你会在我的家里,穿着我的衣服呢?”
“……”
睡得正香的折原临也冷不防被拎起,大脑有些迟钝。
“呲——”
没看清折原临也得动作,平和岛静雄的衣服已经被折原临也手中的小刀划开了一个大口,他重新将折原临也扔在了沙发上。
“是小静啊,”折原临也打了个哈欠,“你睡了我,我来找你负责了。”
“哈?”
“怎么,你想不认账吗?”
这翻脸的速度比翻书还快,平和岛静雄脸一下扭曲了:“你前两天好像不是这么说的吧?”
“你记错了。”
“……”平和岛静雄低估了折原临也的不要脸的程度,他跑进卧室里取出折原临也留下的钱,砸在折原临也身上:“这就是证据,明明是你自己说你嫖了我,现在倒要我负责?折原临也,我还没让你负责呢!”
“做这种事你又不吃亏,”折原临也面不改色心不跳,“还是说,你玩不起?”
“我玩不起?”平和岛静雄怒极反笑,“我玩不玩得起,折原临也,你要不要试试看?”
“好呀。”在平和岛静雄的怒目而视下,折原临也坦然的将手伸向了平和岛静雄的衣服,一颗颗的解开他的扣子,纤细修长的手指划过他饱满的胸膛,然后将手探向了他的皮带……
“够了!”
折原临也被推翻在沙发上,看着平和岛静雄落荒而逃的身影,他笑的花枝乱颤。
折原临也其实心里也没底,毕竟平和岛静雄从来超出他的预料,他只有赌一把,赌平和岛静雄不会把他怎么样,即使他也不知道自己哪来的自信。

平和岛静雄逃进浴室,打开淋浴喷头,铺天盖地而来的冷水终于让他稍稍冷静。
差点吻上去了。
好想吻上去。好想亲吻他的眼睛,好想亲吻他的嘴唇,好想把他推倒狠狠蹂躏他,让他哭都不敢哭不出来……
燥热。
刚才折原临也触碰的地方好像着了火一样,心里被小猫爪子挠的痒痒的。
过了许久,平和岛静雄突然意识到,折原临也还没有回答那个最重要的问题,他为什么会在这里?

“有人要杀我,”折原临也无半点隐瞒的意思,“所以我就来找小静了。”
“像你这种家伙,会被杀死才是不可思议的吧。”
“我又不是小静这样的怪物,会被杀死才是正常的吧。”
“都说了别叫我怪物!”

是夜。
折原临也挂断了来自岸谷新罗的电话,走进平和岛静雄的卧室里,仔细观察那张熟悉的想吐的脸。
在来神上学期间,两人的关系还没有那么糟,午休时间总会在一起吃饭,加上岸谷新罗和门田京平,四个人吵吵闹闹但也愉快。后来各奔东西,尤其是静临二人彻底决裂后,四人的联系就更是少之又少。
来神的一切就像一场梦,梦醒了,天就亮了。
折原临也细细抚过平和岛静雄的脸。平和岛静雄睡得毫无防备,折原临也轻笑,真是个单细胞生物。
下一秒,似乎被平和岛静雄感染了,折原临也抢过平和岛静雄身上的被子,裹住自己,躺在他的身边睡过去了。

哪里都有调戏女孩子的人渣。
阿黛尔一边感叹,一边挡在靓丽的金发女孩身前。
“喂喂,没人告诉你们吗,调戏女孩子可是不好的。”
“小妹妹,我们只是这位可爱的小姐喝杯茶而已啊。你要不要和我们一起去啊?”
“好呀。不过能邀请我喝茶的人,一定要比我强大才行呢。”
“?”
“所以,你们,不,合,格。”
干净利落的处理掉几个小混混,阿黛尔回头对身后的女孩一个亮闪闪的微笑:“已经处理完毕了。作为救了你的报酬,小姐,请我吃饭吧。”
“……”
瓦罗娜有点接受不能,来到日本后,她的三观不止一次遭到重创。刚才,她是被一个女孩子救了,然后被索要报酬?
更让她百思不得其解的是,那个女孩被她拒绝后居然还跟了她一路!
“奇怪。你为什么老跟着我?”
“我救了你,在等你请我吃饭啊。”
“惊讶。我并没有向你求助,所以你的解释不成立,我没有请你吃饭的义务。”
“诶?可是我饿了,没有钱啊!”
阿黛尔掏出口袋,露出白花花的布料,一脸期待和无辜。
没逻辑,这姑娘没逻辑!简直一点都不哲学!
瓦罗娜的脸快要绷不住了,决定放弃询问,直接往目的地走去。
阿黛尔继续跟在瓦罗娜身后。

“呦,瓦罗娜,带朋友过来吃寿司?”露西亚寿司店里,赛门和老板都在。
没等瓦罗娜开口,阿黛尔已经很开心的刷存在感:“我叫阿黛尔,是这位小姐的恩人,作为报酬,小姐要请我吃饭。当然,如果小姐想和我做朋友的,我也可以勉为其难的答应。”
“哦,真是可喜可贺,瓦罗娜交到朋友了。”
稍等一下,我这个当事人好像还没说话吧?你们将我至于何处?
瓦罗娜刚想开口,又被打断了,店长放了一份寿司在阿黛尔面前:“给,既然是瓦罗娜的朋友的话,这一顿就算我请客。”
“真的吗?非常感谢。”听到店长的话,阿黛尔眼睛亮了,她道过谢后,将一个寿司塞到嘴里,“非常好吃!”
瓦罗娜忍不住了:“愤怒。我不认识她!”
“瓦罗娜,不可以对朋友这么无情,这样会失去朋友的呦。”
“诶,难道你讨厌我吗?”
“否定。我不会轻易讨厌别人。”
“那就是喜欢我了。嗯,请多指教。”
“……”瓦罗娜表示她什么都不想说。

评论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