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杨

今天仍是一条咸鱼~

【静临】触碰始于允许前(六)



夜色已深。
死亡是什么感受?
折原临也醒来,心有余悸。
他在梦里被杀死了。
死亡的感觉太过真实,折原临也惊出一身冷汗。
“铃铃铃——”
折原临也揉揉额,接起电话。
“你好,折原临也。”
“折原先生,我是四木,有事要委托你。”
折原临也放下手:“我很乐意,四木先生请讲。”
听了委托,电话挂断。
“呕——”恶心感袭来,折原临也不受控制的喷出昨晚的饭。头痛,顾不上身上床上的秽物,他痛苦的抱起头,蜷缩成一团。

今天的阳光灿烂,池袋的一切都度上了一层金色。
平和岛静雄点燃一根烟,他看着道路上人来人往。洋溢着青春笑容的学生,难得放松的上班族,奇装异服的二次元,平和岛静雄也脱下了酒保服,穿上了便装。
无可否认,虽然很多人畏惧,其实不少女性很中意平和岛静雄。冲那张与当红偶像平和岛幽八分相似的脸就能引起不少人心神荡漾。
和粟楠茜约好吃饭的地方时露西亚寿司。
“静雄哥哥,”欢快的小女生的声音由远及近,最后一头扎进平和岛静雄的怀里,粟楠茜仰起头,“静雄哥哥等好久了吧?”
“刚来一会儿,不必在意。”
“那走吧,吃什么寿司好呢?嗯……”粟楠茜支起下巴,一副苦恼的样子。
“随意,我请客。那家寿司店的寿司都很不错。”
“好难选择啊……”
两人向目的地走去,高大的男人和娇小萝莉的搭配意外的和谐。
真好,粟楠茜偷偷瞄了平和岛静雄一眼,就想约会一样。
啪——
这个想法一出来,粟楠茜狠狠地拍了自己的脸颊。怎么能有这样的想法?粟楠茜有点脸红,她不知所措的低下头。
“到了。”身边的人停下脚步,粟楠茜的头低的更低了。
“好久不见了,静雄,吃寿司吗,好吃的寿司。带妹妹来的吗?”别扭的日语,奇怪的腔调,粟楠茜抬头看见身高超过两米的俄罗斯黑人,瞪大眼睛,下意识躲到了平和岛静雄的身后,探出头警惕的看着来人。
“赛门啊,我可只有个弟弟。今天带小茜来吃寿司,她对这里很感兴趣,又不敢一个人来,所以就找我一起来了。”
“美丽的小姐你好。”赛门蹲下来,递给粟楠茜一张传单,“这里是露西亚寿司,好吃的寿司。”
“没关系的,赛门是个好人。”
“呼——你好,我是粟楠茜,初次见面,请多指教。”长呼一口气,粟楠茜鼓起勇气大声说。
两人进入店内。
“店长,请来一人份的握寿司,”平和岛静雄低头看向粟楠茜,“你要什么?”
“我和静雄哥哥一样就好。”
“那……店长,再来一份握寿司。”

池袋某高档酒店的套间里。
安斯艾尔摇晃着手里的高脚杯,价值不菲的酒在灯光下映射出暧昧的光,他的眼睛半闭着,认真思索着什么。
马格纳斯拿过安斯艾尔手里的高脚杯,将其中的酒含在嘴里,然后捏起安斯艾尔的下颌吻了上去,酒液沿嘴角滑下,安斯艾尔推开马格纳斯。
“……接下来怎么办,粟楠会的人不会善罢甘休,啧,爱惹事的小丫头真麻烦。”
“按阿黛尔的计划走,粟楠会有什么动向吗?”
“粟楠会的四木联系了折原临也,估计拜托他找消息了吧。”
“折原临也?这名字真耳熟。”
“……就是那个玩弄阿黛尔的混蛋。”

新宿发生了一场大火,引起了媒体和警方的高度关注——在折原临也的居住地发生的大火。
折原临也躲藏在阴影里,没有一点劫后余生的喜悦,他的眼神笼罩了一层阴霾。
有人想要杀他。
意识到这一点,折原临也心生一计。

评论(3)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