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杨

今天仍是一条咸鱼~

【静临】触碰始于允许前(五)



头痛欲裂,而且随着时间推移有加重的趋势。
不知从何时起,折原临也时不时感到头痛。一开始只持续几秒,好几天才会疼一下短的让折原临也以为是错觉。后来疼痛时间不断增长,也开始变得频繁。到现在,折原临也的头痛发作时已经无法继续工作了。
折原临也抱着头,渗出一身冷汗,他咬着牙,像只渴水的鱼。
忍一会儿就好了,再忍一会儿。
折原临也这样催眠自己。
头痛结束。折原临也长长呼出一口气,这才是真正的度秒如年,仅仅几分钟,他却像死了一回。
身上的衣服已经湿掉了,他决定冲个澡换一身。

平和岛静雄和平和岛幽对视,两人都在等着对方打破沉默。
该说点什么,有段时间没见面的弟弟,问问工作上的问题怎么样,不幽肯定能处理好,那感情呢,和琉璃最近怎么样,会不会觉得管太多了……
看着平和岛幽和自己除了发色外八分相似,但总是面无表情的脸,平和岛静雄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尤其是平和岛幽加入演艺圈后,两人联系变少,他们见了面就更沉默了。
开不了口,与平和岛静雄的纠结不同,平和岛幽不知道该怎么说,难道要问哥哥是不是和折原临也发生了关系?这种话怎么都问不出口吧。
还是不要告诉他好了,如果哥哥知道了,事情绝对会更麻烦。平和岛幽这样想。
“哥哥。”
“?”
“请务必和折原临也保持距离。”
“?”幸好平和岛静雄记得面前坐的是重要的弟弟,否则哪个人脑袋一定会开花,“啧,为什么要突然提起那只死跳蚤啊?他找你麻烦了?可恶,那家伙……”
“并没有这样的事,只是觉得他……”平和岛幽顿了顿,“是个很危险的人。”
“离他远一点是理所当然的吧,那种家伙。”
“那就好。”
简单聊过几句后,平和岛幽告辞。
外面天已经黑了,平和岛幽走到楼下回过头,哥哥在朝自己挥了挥手,他点点头离开,到总觉得池袋会出什么差子。

无论是多么喧嚣嘈杂的城市都会有安静的角落,池袋也是如此。
人类是一种贪婪的生物,一旦拥有什么东西,就想总有更多。
池袋某条偏僻的小巷子里。
“阿黛尔,你确定要这样吗?这里可是粟楠会的地盘。”说话者有着褐色的发色和眼睛,虽然是笑着的,但笑意并未达到眼底。
“就是要粟楠会的人,这样才能让那个混蛋吃到苦头。况且就算有什么事,安斯艾尔,有你和马格纳斯保护我。”三人中唯一的女性一副无所谓的态度。
“你也不要总是依赖别人,毕竟没有人能保护你一辈子。”
“但只要我还是黑手党的大小姐,你们就必须献出性命保护我。还是说,你希望父亲知道你们的事?”阿黛尔看向藏在阴影中的银发男子,舔了舔嘴唇。
“……走吧。”马格纳斯的声音很清冷,让人想起了阿尔卑斯山上终年不化的雪。
“既然你都这么说了,那就走吧。”
三人离开,小巷子里陷入平静。

一刻钟后,一位下班族经过。
二十分钟后,警察赶来。
一小时后,确认死者身份。
一小时十分钟后,粟楠会的人到达。
两小时后,折原临也接到委托。
十小时后,新宿折原临也的居住地突发大火,折原临也遭到袭击,生死不明。
…………

粟楠会的高层封锁了消息,知道同伴遇害的只有四木在内的极少数。
死去的是同伴是北条麻非,粟楠会里的当家医师北条宽的长子。
听闻长子遇害的消息,北条宽心脏病发作,住进了医院。
北条麻非躺在冰床上,神态安详。他的双胞胎弟弟北条怜伏在他的胸口,神色哀戚。
没有心跳。
虽然是双胞胎,性格差异却很大,如果北条麻非是太阳,那北条怜就是依靠太阳反光的月亮。北条怜习惯藏在人群中,躲在哥哥身后。
二人从没想过分开。
失去半身的痛是任何人都无法理解的。
“怜,”苍老的声音传来,北条怜闭上了眼睛,“怜,麻非不会愿意看到你这样……”
北条怜更努力的贴近哥哥的身体,只感觉到彻骨的寒意。
心脏瑟瑟发抖,眼睛干涩流不出一滴眼泪。









评论

热度(62)